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情绪复杂的三月天



201231


二月终于过去了
已经是三月份了
我竟然还留在这里
当然不是我不喜欢留在这里
只是我担心留在这里
是在浪费公司资源


昨晚朋友跟我说秘密
早上竟然听到有人在我面前
说起他的坏话来
被在场的第三者看在眼里
很是尴尬
我是可以把公和私分得很清楚
只是万一那第三者跑去告密
我岂不是很冤枉
朋友
你要相信我




昨天把鱼钓完
今天又要潜水
看珊瑚礁去
珊瑚礁啊珊瑚礁
你看起来是多么的美丽
但是我该从何处下笔呢
看来
这又是一场灾难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