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最重要的小事


201235


那天
是地球绕太阳公转四圈以后
累积得来的一天
是不易得来的啊

之前我一直想要做一件事情
而这件事情必须是重要的
但是我想不到





下班回家后是有点儿累
我坐在电脑前发呆
突然国胜叔叔说要去看电影
我随口答应





选了《高海拔之恋II
要去吃宵夜
外面细雨霏霏
就跑进约翰爸爸的披萨




是好吃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多米诺

点了一杯苹果汁
不是鲜果榨的
有点失望

躲进戏院
看了半夜场
被虚构的电影情节感动了
也悄悄流泪了





我想起九年前
我和他曾悄悄躲到电影院
追逐几米的浪漫


同样是美丽的风景
同样是简单的故事
身边却不再是你





对你而言
那或许是一件很小的事
但在我心底
它是最重要的
一直都会是







这一次又是国胜叔叔大方埋单
谢谢你









2 条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