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闲逛的星期天


2012316


话说那天礼拜天
我还是得出外采访
过后就和国胜叔叔出来闲逛了





先到时代广场餐馆医饱肚子





这甜品真的是无言
难吃到~~





过后我们还逛了沿路的几间商场
最后来到Pavillion
休息一下
又去The Loaf





听说是前首相马哈迪医生开的





国胜叔叔拍个不停





我就来拍他





过后我们在人头攒动的街头
呆了好久好久
国胜叔叔也拍个不停





我也来学学编辑照片





后来才发现有小破绽





国胜叔叔的大作
赞哪
只是那个主角还是很无言





这一天又让国胜叔叔破费了
其实我很内疚
觉得自己是不争气的孩子





我知道你肚子饿了啦
拿去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