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繁星的应许


2012317


以斯帖
是一位王后
然而
她拯救了以色列民族
脱离灭族的危机


这一天
是普洱节
庆祝以色列民“得救”


国胜叔叔的教会有以斯帖舞台剧
他买了票
邀请我去看
舞台设计与灯光皆佳
服装也一点都不马虎
值得一看





这之前
他又请我吃晚餐





这美味的菜





还有令人垂涎三尺的鸡肉





过后我也礼尚往来
请他喝了日出茶太





我们交换了很多故事
还有一些秘密


这是我之前曾经采访的丽娟姐
她当天是招待员





虽然我很渺小
也不配
但是我知道
你从不离弃我
我偶尔会怀疑你的存在
你也不曾撇下我不管
天父上帝
谢谢你
那繁星的应许
我愿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