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没有戏看的星期三


2012317


那个下班后的星期三
其实我已经很累了


国胜叔叔一通电话来
我没有推辞
天空下着好大好大的雨
一出门
我的鞋子都淋湿了
我马上冲回屋子换拖鞋
还用毛巾围着下半身
最后毛巾都湿了





没有戏看
国胜叔叔修一修手机荧幕后
就去吃晚餐
其实是我的宵夜





这一盘
是国胜叔叔不能承受的辣







一杯普普通通的茉莉绿茶
在一个摄影师的眼中
也可以变得很复杂





这一次
终于轮到我请客了
虽然我平时不会这么奢侈
但是比较起国胜叔叔每次请我吃的
这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那一天
我们还拍了一些见不得光的照片
而我也不小心
变成一级照片主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