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看见美食


2012年3月20日

那天下班后
我和国胜叔叔冲去刘蝶广场
放下我们的硬盘
就到不远处的又一村香港茶餐厅





这里的环境其实还不错





这个摄郎又再发作了
一本菜单都可以拍不停





这是国胜叔叔点的虾生面
好看吗?
ps:小弟拍的 >.<





这也是小弟模仿叔叔的作品





小弟点的
是出前一丁
不好吃的说





是国胜叔叔埋的单





过后我们去看《SeeFood
其实原本想看《桃姐》的
但是还没有上映
最气人的
是国胜叔叔竟然在里面睡着了
还以为要请他看戏
(我想,他应该是很累了)





过后我们随意逛逛
来到了鲜芋仙
这个牌我喜欢啊
蛮特别的





国胜叔叔点了柠檬爱玉冰
卖相普普通通





小弟点的
不得了啦
卖相可是一级棒
味道也是一流啊
只是啊
我觉得
Snow Flakes和鲜芋仙
好像很相像





最后
又再是国胜叔叔埋单了





这一天很早回到家
但是我也很累了


那天
算是自己在文桥倒数第二天了
很很很不舍得的说





2 条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