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我还想念他们





2012321


代课第三天
每早担心迟到
每晚想念朋友
这样的生活
很累人
我实在是高估了自己
我以为我可以潇洒地走
但是那该死又无聊的感觉
直教我感觉惆怅
我不想放大我的不舍
但是每当自己停下来的时候
我就会怀念过去
怀念那将近九个月的时光
像搭一趟列车
咻一声地划过我身边



这几天
我失眠
食欲不振
最后
我瘦了



天父上帝
可以拿走我的不舍吗
拿走一点点也好
至少不让我那么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