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两百令吉一个大马书券


2012329


话说
我亲爱的马来西亚首相
突然大发慈悲
发了马币两百令吉的书券给大学生
又多得我亲爱的北方大学
还没有让我毕业
所以我也有份
最后要谢谢我亲爱的淑美老妹
帮我拿了这书券





两百令吉
说多不多
说少也不少
要买什么好呢
为了这件事
我跑了三间书局
花了将近八个小时
把一些战利品带了回家
现在让我一一炫耀一下


最先让我决定买下的
是两本食谱
月饼啊月饼
我一有机会就要弄一弄
看起来
好像并不难





还有一本时尚蛋糕食谱
里面有的
是我很爱很爱的只是蛋糕
还有很多种蛋糕
想到就肥了





吴若权《倾听幸福的心声》
原以为是一本感人的小说
因为广告词里面
有那么一句
“这是吴若权的第八十九号作品
纪念他的父亲”





接下来是这本红蜻蜓出版社的儿童小说
我只能说啊
他们成功的地方
就是连我这把年纪的大孩子
对他们的小说都无法自拔
短短三个多小时
两百多面的故事被我啃完了
虽然文字没有很棒
但是故事线条很不错





再来就是“发姣”的时候了
买了这盒颜色笔
是我从未尝试的牌子





还有这叠颜色纸
贵到极点
如果不是有免费书券
打死我都不舍得买呢





另外还买了三枝白板记号笔
还有一支很贵的浆糊
os:用后才发现没有很好用)
其它的自行过目





总共买了一百四十九令吉八十五仙
剩下的十五仙
送回给我亲爱的首相
我知道你的数学很好
我还有一张五十令吉的书券
但是我已经知道要买什么了





消费一百五十令吉
就可得到免费大众书局会员卡
算是另一个收获





一二三
西瓜甜不甜
咔嚓
来张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