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小心轻放


2012326


这是一份很奇怪的礼物
说奇怪
也不完全奇怪
只是礼物披了一件不属于它的外衣





三本书
听说要照着次序读
不再约会
当男孩遇见女孩
性不是问题





我竟然先看了《性,不是问题!》
不要想太多
纯粹因为我对两性课题不感兴趣
所以选了最薄的那本来看
如果换成释经书籍
我肯定会更加喜欢
但是我还是很谢谢这五位“老朋友”
为我的“未来”做好打算





os:笃青姐的字迹是不是很美嘞 >.<





还有韵诗姐的呕心沥血之作
送给我
看完了
喜欢
虽然称不上什么大作
但是简单的文字
还是感动了我









离开文桥一个星期了
我对大家的思念没有减少
该怎么办才好
如果有一样东西是必须小心轻放的
我知道
那一定是我汩汩流出的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