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吃个不停


201253


虽然这阵子很努力地瘦了一点
但是啊
就是一直遇到破坏我瘦身大计的“头号敌人”
美食啊美食
你的诱惑何其大





首先有油籽芭餐馆
话说那天下班后
我很累很累地走在回家路上
我可是规规矩矩地走在人行道
心里在想着许多事
突然一辆在我身后的车猛响汽笛
我好奇地转过头
哎呀不得了
是仰芬姐
结果就被拉去吃晚餐
那天听她吐了一点点苦水
听着听着
我的心情有点儿沉重
而我也知道
决定离开前公司
是正确的
虽然至今我还是会有不舍的感觉





同一个星期五
我又来到绍远叔叔的家啦
当晚就吃了这五色板面
味道不错
颜色也很吸引人
只是啊那个负责点菜的阿姨热情过了头
有点吓到我





回家后
绍远叔叔又搬出一大堆珍藏
这百香果就是其中一个啦
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
也鼓起了勇气试了
酸酸的
挺合我的胃口
我有点后悔问了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那就是“白白的部分可以吃吗?”





星期六的美食也是一大堆
但是暂时先跳过
改天有机会再向各位介绍


星期日一早
绍远叔叔又大显身手
弄了这美味的早餐
是不是很诱人呢
不好意思啦
应该已经冲进马桶了





聚会后在神召会颂恩堂附近吃了这辣椒板面
老话一句
这是不辣的辣椒板面





晚餐啊
丰富到了极点
石头花园的瓦煲鸡饭
吃到我很饱很饱







美食啊美食
请你放过我







2 条评论:

  1. 很想吃那个5色板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伦伦,

      应该不难弄,找一天你下来,我们再去吃一次 >.<

      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