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我的浪漫不低俗


2012823


人老了
心情沉淀了
情绪稳定了
少了年少的轻狂
多了成熟的思想
为啥不找个伴
拜托
我一个人还好好的
至少现在我还这么认为
感情这回事
我看得很理智
所以我徘徊在它门外
对它一点儿憧憬也没有
可是我觉得你有浓浓的浪漫情怀
我的浪漫很高尚
它渗透我生活的隙缝
难道你不怕寂寞
谁不怕寂寞
但是寂寞习惯就自然了
如果找个伴只为了消除寂寞
那我岂不是很低俗



那一晚我们交换心事
你说你憧憬爱情
我祝福你
而我还是决定一个人继续往前走
直到那一天
有一个人出现在我眼前
拿走我的理智
不然我不会轻易让谁住进我的心里



此刻
我心如止水
就算偶尔泛起涟漪
但我相信很快地
它又恢复平静了




 香港的你
还好吗
下雨的午后
我想起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