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把你藏在歌词里



2012825


时间真的过好快
我的假期过啊过的
竟然剩下最后两天了
每次一到假期我就头痛
头痛要不要回家
头痛要做些什么
然后啊就拟定一大堆计划
说要完成什么和什么的
结果现在算一算
好像都没半样是做好的
算了啦
收拾好心情
准备去第二次的红盒子
尽情歌唱
把我对你的想念都唱出来






把你藏在歌词里
这样的掩饰
很完美
放心
你很快就可以见到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