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戒掉你



2012828


夜已深
还有什么人在我脑海里荡漾
不忍吐离别
叫我孤枕难眠


心有千千结
谁来解我心中锁
我们忽近又忽远


郁闷的空气
让我汗湿了背
我打开手机
又打开了电脑
最后重看那部电影
第几次了
好像已经数不清了
让荧幕里的人物暂时填满我的心
牵引我的思想
免得我又孤芳自怜
徒增伤悲


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甄这首口水歌一直为我不屑
今晚竟然播了又播
没错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戒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