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想像的你



201294


生活就是忙碌
每天在赶课
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为了考试
我还是认了
与学生的互动少了
也没有力气去理会那些捣蛋的孩子
累了
麻木了
就不管了
今天跟孩子们分享绘本《田鼠阿佛》
自己已经爱上这故事了
原来更多时候
想像力
是我们仅有的依靠
我凭着记忆
努力拼凑你的脸
努力拼凑你的微笑
努力拼凑你的体温
也努力拼凑你曾给过我的爱
然而你已远走
走进我走不进的禁地






闭上双眼
我默默数着
一只两只三只
你会不会躲在绵羊身后
我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