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谁让度日如年



2012911

不是没有话要说
而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读着毕业生须知手册
心里沉了一沉
万般思绪涌现
想起你
又想起他
也想起我们的约定
只是这约定
在我们踏出大学的门槛后
就似乎过期了


你不知道我想念你
这么多年
事过境迁
你还在我的心上
落地生根
如果这时候我给你传个简讯
你会想起我吗




夜深了
音乐响起了
人也寂寞了
一个人过一天
像过一年
为什么这时候会跑出这首歌
狠狠地敲了敲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