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不属于这世界

2008年12月28日
矛盾的心情如影随形
我不懂该如何解释
原来我的执著在人们眼中是那么好笑
原来真心付出也会是一种罪
付出的从来都不会等于收回
真心话,也得分身份阶级才能讲
有时候会怀疑除了自己我还能相信谁

《不流泪的机场》
地面灯火像是星光闪耀
什么地方等着我降落停靠
走过一扇大门一座桥
什么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
往前跑的人 需要
摆脱遗憾的药
回到教堂祈祷那一秒

红灯闪烁停驻的街道
蓝天绿叶的熟悉不同面貌
一张床一个停靠
黑夜白昼颠倒
谁能解读脸上的微笑

爱是 三万里程的孤单
闪着等待的泪光
眺望可能的远方
爱是 再远都在你身旁
心疼了解的目光
不流泪的机场
累积或多或少的伤
或真或假的谎
只求不忘了我
最真的模样
最真的微笑

短暂的来回奔跑
不曾解开的背包
我参与的人生太潦草
快乐常在门外绕
太多陌生的夜晚让我困扰
若你能了解
我会向你怀里靠

或许爱会伤人
但是爱绝对不应该是孤单的
也或许
我的执著曾经无意伤害了你
对不起

快乐,请你不要在我门外绕
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地球人的规则
或许
我真得不属于这个世界

1 条评论:

  1. 或许
    快乐不是一直停留在门外不愿进来
    而是我们忘了把门打开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