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普通的幸福

2008年12月 25日
今年的圣诞节收到四份礼物……


第一份,是欣恩的圣诞卡。欣恩,谢谢你风雨不改地为我递上贺卡。“我背后的女人”,你还真称职呢!


第二份,是佩儿姐姐的圣诞卡。生平第一次请人吃那么贵的一餐。但既然你曾经在信中说你当我事你的弟弟,那弟弟请姐姐吃一餐,也算很正常啊!谢谢你的信。老实说,你的信总是给我许多安慰、鼓励与力量。我想,是天父牵着你的手写的吧!我会把它带到大学,让它留在我的身边。


第三份,是福娟姐的“温暖牌”。收到时,真的很温暖!那时,你送我进大学时那么匆忙,真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被单已破了一个大洞。我还没有用它,但它已乖乖地躺在我的行李箱里了,所以我相信就算北大的夜晚再冷,我也不怕了。谢谢你的“温暖牌”,手工很精细,我很喜欢。


第四份,是一句话,一句感动我的话。我会记得!

我从来不希望可以收到很多的礼物。有心思的礼物,哪怕只是一件,我都很满足了。

今年的圣诞,很普通。但是,我感到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