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不想睡

2008年12月26日
还记得回来的第一个晚上,MyFM播了小美的《双手的温柔》;今晚是我即将离开的最后一个晚上,MyFM同样播了小美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谢谢你,MyFM!


现在是凌晨二时十二分,行李,算是收拾得七七八八了。墙上挂钟的电池已经耗尽很久了,但我懒得去管。


今天,我让MyFM整天陪伴我,因为回北大后我就没得听了。知道妈妈喜欢听圣诗,所以硬着头皮拿出《万民颂扬》弹了几首自己比较熟悉并偏爱的歌曲。虽然弹得不好,但妈妈一样跟着哼……


晚餐虽然不是很丰富,而且是自己预备的,但我让自己吃得很饱(现在开始后悔了,因为怕我肥着回北大,哈哈)。晚上也冲最后一次热水凉了,冲得比较久,因为来临的一个月我必须与冷水搏斗了……


现在,我坐在我那温暖的床上。再不久,我又要离开它了,确实有点舍不得。还有我的大老婆和小老婆……


放心吧!再过一个月,我们又可以重逢了。我会想念你们的,你们也要想念我喔!


今晚,我不想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