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令人头疼的 “加”和“减”

回来北大那么多天,天空公公似乎一直板着脸,弄得我的心情也沉沉闷闷的。


最近,真的被编排课程一事而感到头疼不已,可谓顺得哥来失嫂意。


还记得上个学期未结束前与室友们浩浩荡荡地前往Convention Centre 注册课程,这学期竟然烦恼着要把一些课程从我的时间表上挪去,确实有点讽刺。


一开始时担心自己没有能力顾及那么多课程,所以想删去一些课程减轻自己的负担,也为了维持自己的积分。


最后,我勇敢地做了一个决定—不为我的时间表做任何的更动。这同时也意味着我必须加强我的时间管理,好让我能兼顾课业、春庆活动以及教会的司琴事奉。


我但愿天父继续保守我,在我疲乏时让我有个停靠的港湾,在我软弱时让我有个支取能源的地方,在我失落时让我找到微笑的理由。

2 条评论:

  1. 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
    有时候,小组讨论可以让我们记得更多。
    不妨试试。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哇...没想到你张贴文章的次数这么频密,
    这次是我望尘莫及了。哈哈!
    喜欢让自己沉醉在你细腻的文字,
    总是觉得我能够体会你的感受。
    或许你不知道,细读着你的心情,
    想起你的一切,总会让我默默地微笑,
    纵然你的文章有时很伤感。
    唔...我也不懂为什么...

    无论如何,新的一年里,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天父必与我们同在 *_*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