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让我措手不及的莫名压力





最近心情老是闷闷不乐……
天气,是导致我有这种感觉的因素吗?
或许,是莫名的压力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第二学期已经开始了,但我还很茫然!
我不晓得是因为我还不适应,抑或是许多问题缠绕着我不放……
有时候,甚至连我自己也忘了我是谁……
有谁能体会我此刻的心情?
望着熟睡的室友们,自己在想,为什么只剩我独坐在微弱的桌灯下发呆……
有谁愿意聆听我内心的呐喊?
蔚蓝的天空,却不见皓白的云朵……
什么时候,我的世界变得那么灰?
乌云啊乌云,什么时候你才肯离开我的世界呢?

1 条评论:

  1. 我这里的天气,已经艳阳高照咯!
    不懂你的乌云已经消逝了吗?

    是天,就不会常蓝。
    其实人生也一样。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