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无底洞

很久很久,已经没有真正使用标点符号写一篇比较“正统”的文章……

这几天,心情一直很低落,是离家的惆怅,抑或成长的挣扎,我分辨不出。回到校园才一星期左右,烦恼却接踵而来,似乎非置我于死地不可。其实我究竟为了什么而烦恼,我也没有头绪。

昨天,我的挚友二十一岁生日,我却不能陪在他的身边,这或多或少都让我有些愧疚。然而,我也不经意发现我的一位男系友也在同一天生日。与一大班系友乘搭出租车前往瓜拉玻璃市帮系友庆祝生日,适逢天不作美,确实叫人无奈。谢谢五位司机“乘风破浪”,载着我们往返校园。

肚子医得很饱,唯,心里的无底洞,何时方能填得满?

我不愿再强颜欢笑!我祈愿晴天娃娃可以为我召唤太阳,照耀我黑暗的心隅。

北大的天空,是时候放晴了吧?

4 条评论:

  1. 不知为何心情低落...
    这种感觉我了解。不过日子还是要过,
    就选择让自己快乐起来吧!

    阳光总在风雨后,希望有朝一日,
    阳光会照耀你的无底洞,甚至出现了彩虹。

    回复删除
  2. 心情不好
    吃冰淇淋吧!
    哈哈

    回复删除
  3. when u moody
    u can try to eat ice cream oo
    haha

    回复删除
  4. now i only see that u wrote about my birthday. haha. it's ok la... since i don't reli like crowded birthday. i will treasure your wishes...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uum ya! gt anythg rmb call me o.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