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没有句点的故事



2009927


不等待是时间的专属权力

我们没有责怪它的权力

因为它是那么公平地对待每一个人


一年

我用一年的时间

伴随着善良的寂寞

把思念幻化成文字

一字一句

我写的都是你

只是我还会写多久

我想我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

就是思念多久

我就写多久


没有联络

没有交集

没有结局

我想这是我们的故事

一个没有句点的故事


弦外之音

今天紫谱的“乘着旋律的羽翼搜寻美乐地”正好一岁,我想,应该没有人留意到吧!

没关系,在这里,我衷心谢谢许多天使花时间来聆听我用文字所谱的旋律。

如果你曾经读过我的文字,我希望你这一次可以给我一点的回应,至少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所留下的每一的文字,我保证!

6 条评论:

  1. 如果在这一岁的岁月里,你所写的东西都是悲伤故事的话,那我期待,一岁后的你,有所改变,茁壮成长~

    回复删除
  2. 真好,我一直都在这里阅读每一个旋律,所以我被称为天使,在这里,仅祝一周年快乐,但愿你能继续乘着旋律的羽翼,寻美乐地。

    从认识耶稣基督的开始,我们的生命就被谱下希望的旋律,因此展翅上腾,重新得力吧!才杰。

    回复删除
  3. 一年了...好快哦...
    不等待确实是时间的专属权力。

    在此祝‘乘着旋律的羽翼搜寻美乐地’一周年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我都很‘高调’地让你知道我的存在,是因为我也非常珍惜你用文字所谱的每一个旋律。

    就算是没有句点的故事,我也非常期待一直聆听下去。。。

    回复删除
  4. 世豪,谢谢你,我也期待我可以茁壮成长,像向日葵一样,为大家带来希望的曙光...

    悦涓姐,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会更努力搜寻更多属于我的美乐地...

    小草莓,你是我一直以来最忠实的听众!你的存在,确实让我有继续的动力。谢谢你珍惜我的文字!谢谢你愿意聆听没有句点的故事。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为我的故事画上一个美丽的句点!

    回复删除
  5. hahha..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