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过期罐头


2009930


孤单的感觉,是无所不在的,只是人们没有察觉它的存在。

一个人的时候,其实并不孤单。

孤单,是穿梭在热闹的人群中,寻找可以寄托的人。

小丑,是我的兼职。

我从来没有将自己的难处说出来。

自我防卫,是我的绊脚石。

就算再难过,我还是学习微笑,尽管我的微笑并不好看。

你把我对你的信任当成廉价物品,我恨你。

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我不喜欢人家给我承诺,因为那种失落感很难受。

心里憋了很多心事,我却为每一件心事都定做一把锁头,却没有预备钥匙。

解不开。

我不想去解。

我不想再受伤害。

可笑的是,我却奢望可以帮人解开心里的锁头。

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

曾经,我把别人看得太重。

现在,我不想再让别人把我的付出当成的过期罐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