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禾女尸出


201149


我有一肚子的委屈

但是我不知道可以向谁说

我没有要求大家接纳我的理由

只要求大家给予多一点的谅解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去表达我的心意

也不擅长用言语来讨好大家

我只希望获得公平的对待

如果事情真的如我预期

我不会伤心难过

我要学会潇洒

更要学会放手

既然不会太久

那么何必在意

那么何必强求

我默然等待被判死刑的那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