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凑巧


2011412


怎么可以这样呢

我的心情整晚都处于亢奋状态

原本心情还被厚厚一层阴霾包围

但是那么多美好的回忆竟然让我措手不及

我很想说我要多读一个学期

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曾经思考

我可以为了一些人而放慢自己的脚步

但是又有谁愿意为了我而停留多一片刻呢

那么多凑巧把你我带在一起

我们却没有勇气开口

谁也跨不了谁的界限

我们就站在那段舒服的距离

彼此微笑

彼此等待

等待谁会收不住防线

轻轻牵起对方的手

一直走下去


凑巧是我们的筹码

勇气是我们的禁忌

结局是我们的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