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我爱我的愚拙


2011412


原本开开心心

变得一场落空

好像从天堂掉下万丈深渊

比地狱更难受

我很想哭

但是我强颜欢笑

心情不好的时候

手机响一声都是多余的

还要被人追着你的伤口来问

索性关掉手机

远离外界

祈祷在室友回来以前自己已经哭完了

我怀疑

除了自己我还能相信谁

我用桌上的饼干拼命往嘴里塞

奢望可以填满那早已饥饿的生命

再用一大瓶的白开水往嘴里灌

奢望可以滋润那早已枯干的灵魂

不是谁的错

只是自己一时的愚拙

我不难过

我想说

我爱我的愚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