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无动于衷


2011414


夜深人静

我在思考着

为什么我可以为了我爱的人作出那么大的牺牲

但是我爱的你竟然可以无动于衷

是不是你已经发现我对你的好

所以你就一直在利用我

我努力保护自己

就是不想让自己再次受伤

刚才勇敢的自己把一只蟑螂困在塑胶袋里

现在它在挣扎

想想自己也被自己设下的圈套困着

心里很不是味道

我没有垂死挣扎

我一直躲在这里

静静地守护你

是时候离开了

因为我知道

在你的心里一直都装着别人

你可以对我的爱无动于衷

我可以吗

我这样问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